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色彩

今天6月12日 旁晚7点16分

今天的我想要把昨天
6月11日这一天记载下来

昨天 = 6月11日
精明帮成员生日
实际上精明帮只有我们两个成员
不收其他人进帮^^

在这一天
终于的...
有件令我开心的事来了
我以前到现在从来没有想过的
我还会和小学同学联络上
自从小学毕业后
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们
没有跟他们联络过
除了她之外
就没有了

那一天看到他传给我的fb信息
我还想了想那人是谁
想了一下是他吗...?
果然是他没错
样子变了很多
变得我完全不认得了
跟他聊了蛮多的
聊得开心
还找到了其他的小学同学
实在开心
话说我有8年多没跟他们联络了
突然联络上
真的很开心

那些熟悉的名字
伟忠,慧鹅,友辉,雪琴,子勤
虽然你们并不知道
你们的出现
真的让我这很久很久不开心烦恼的情绪中
添加了开心的色彩
暂时忘却了烦恼
谢谢你们的出现^^

同时我还要谢谢陪伴着我的
关心我的你们
尤其是她和他
谢谢

希望我的烦恼可以快快地
奔驰而去吧~~~

1 条评论:

毛毛虫 说...

哈哈...精明帮的精神永远都在^^
加油...精明帮的ah head...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