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肿了

我可不是身体肿了哦!!!

而是眼睛肿了。。。
满脑子问号的???
不懂什么原因。。。
眼睛从星期三开始肿了。。。
到现在都还没好啊。。。
原本双眼皮的我成了单眼皮。。。
真是可怜。。。
眼睛一大一小的。。。
怪怪的。。。
现在总算好了些。。。
不过还是一大一小的。。。
呜呜。。。
希望他快快好吧。。。

7 条评论:

阿涛 说...

欢迎加入单眼皮一族~
娃哈哈~

Fishonland_c 说...

做莫哦你。
叫你别太想念我的啦~
你看,哭到眼睛酱肿~

A bit 说...

是咯。。。太想念你咯。。。哈哈。。。
冷到。。。阿涛,我不是单眼皮家族。。。应该是一单一双眼皮家族才对。。。haha。。。

昺賓 说...

哈哈...有趣的眼肿...一定偷看哪个帅哥冲凉了吧

李建鸿 说...

眼睛中就还好
别脸肿了就好
肿了圆了就不正了

说...

怎样了啊!
不知blogs为什么看不到你们的东东。。。
所以不知你什么事了!。。。
眼睛该好了吧!
应该是眼睛敏感吧!
会痒吧。。。

团长 说...

n~我想这样会更可爱咯~~